close

線上料理教室 讓料理變成一件趣事

線上料理教室  

工業化革命後,全球快速城市化,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忙,分工越來越細,過去每到吃飯時間總會全家大小聚在一起的場景,現在也很難看到,而會做菜的人也越來越少。日本朝日調理器工業認為,吃上一頓好吃的料理,是人生中最基本的幸福,若能每天都吃到健康的好料理,更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因此,跨海來台推出全能料理鍋、活力鍋的同時,也將許多簡易、快速、美味、健康的食譜統統公布在網頁上,希望讓現代人重新體會料理的感動,讓餐桌變成每個人廚藝的伸展台。

未命名-1  

日本朝日調理器工業指出,就是知道現代人忙碌,遇到吃的問題往往都在外解決,若是碰上特殊節日,頂多也就是多花一點錢吃上一頓大餐,滿足口腹之餘,卻缺少了一種為了誰而辛勤準備的感動。配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朝日工業以70年的精湛工藝,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鍋具,讓消費者能夠以節能、省時、方便、快速的料理方式,輕鬆端出一道又一道好吃又美味的料理。

每天都必須替小孩做便當的楊小姐表示,朝日鍋具最大的優勢就是蓄熱快,且幾乎不需要用到油就可以料理。不管是煎魚、煎荷包蛋、煎雞腿排都不需要用油,煮好直接起鍋,輕鬆清洗又能繼續下一道料理,此外,用朝日鍋具煮青菜,以往會遇到煮得太老就變澀的問題也完全不會遇到,現在做便當給小孩子,小孩每天都吃光光,而且吃得又健康,讓大人也很放心。

日本朝日調理器工業表示,如何能讓一般人就可以輕鬆將安全食材中的美味全部引導出來,進而做出美味的家常菜,是朝日調理器每天都在思考的問題。因為,朝日認為好吃的家常菜,就是孕育健康身體與豐富心靈的重要來源。不管是「零秒料理」的活力鍋,或是「無油少水」的平底鍋,都顛覆了過去的烹調方式,朝日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努力,讓更多人愛上料理,也讓更多人吃到好的、健康的料理。

零秒料理-活力鍋>  官網選購按鈕-活力鍋  
無油少水-全能鍋>官網選購按鈕-平底鍋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