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熱騰騰的燒烤玉米!全能平底鍋一鍋搞定水煮&燒烤玉米喔! 
燒烤玉米  
看看這焦香的玉米表面,小編可是口水直流啊!
尤其台灣的玉米又香又甜又多汁~不論水煮還是燒烤都美味極了!盛產時期的玉米便宜又好吃,不過外面叫賣的燒烤玉米真的蠻貴的...
不如自己做吧!吃的美味又衛生(還很便宜)呢 


準備材料:
玉米--------------------2~4支
(*使用S尺寸的全能鍋,請將玉米對切)

001   1.將玉米放入全能鍋裡,加入一杯水(200CC)。
002   2.蓋上鍋蓋,以中火加熱烹煮。水蒸氣從洩氣孔排出後,調為小火,繼續加熱烹煮15分鐘。關閉火源,繼續以餘熱悶煮10分鐘。(到這裡是水煮玉米)
003   3.「燒烤玉米」做法:以1.的方式煮熟玉米後,將醬料刷上玉米表面,以中~小火繼續加熱烹煮。此時,請偶爾將玉米翻面將表面均勻受熱。

在家就能做出美味的燒烤玉米囉!~~~全能鍋的均勻受熱特性讓每顆玉米粒都烘烤的焦黃香甜呢! 
水煮玉米也因為用少少水,玉米本身的香甜味都不會流失到水裡呢^^

用全能平底鍋水煮蔬菜都非常好吃喔!只要用少少的水來煮,營養成分都保留住!時間也跟著縮短了呢! 
下面還貼心的給大家附上使用全能鍋水煮/燙煮各類蔬菜的時間及水量表喔!

還有我們鍋友也分享了這熱騰騰的燒番麥美食呢!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