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您看看!這次的鍋友分享可是一位爸爸呢!我們家的奶油全能平底鍋可是男女通吃的喔~ 

這位拔拔鍋友要分享的是清爽無負擔,無油多健康的清炒綜合鮮蔬~

這道健康清爽的料理轉載自FB的李光澤鍋友分享喔 >>詳全文

 

就算是廚房新手,只要拿出您的裝備(全能平底鍋)馬上就能上演廚藝魔法秀了耶! 
看這道清炒綜合鮮蔬顏色好漂亮喔~鍋友們真的很會配色跟擺盤欸~小編也要好好學習了!(握拳

這道清炒綜合鮮蔬有紅甜椒、甜碗豆、鴻喜菇跟玉米筍
每個食材都是有非常好的營養素提供給人體吸收喔!
醬醬~名偵探小編又要來抽絲剝繭報給大家知!  
 
紅甜椒  

紅甜椒有豐富的維他命C跟椒紅素,就跟茄紅素一樣有抗氧化的物質,可抗白內障、心臟病跟癌症,防止身體老化,可以活化體內的細胞。
而且甜椒應選擇外皮緊實、有光澤的比較好,因為越紅的甜椒營養越多喔~還有記得清洗乾淨後,椒蒂跟邊緣記得切除,因為農藥主要都附著於椒蒂部分! 

 

甜碗豆  

碗豆則有美容效果喔!因為碗豆內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潤澤皮膚,達到去除黑斑、令皮膚有光澤效果呢!(唉呦喂呀!面膜的錢可以省了 
碗豆也含有粗纖維,能促進大腸蠕動,預防便祕呢! 

 

玉竹筍        

玉米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並具有獨特的清香,口感甜脆、鮮嫩可口。玉米筍中的主要營養成分是氨基酸、維生素B群等。其中,氨酸含量也比較高,它有促進人體生長和智力發育的作用。

 

鴻喜菇    

鴻喜菇則是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提高免疫力,減緩衰老,還有降膽固醇、血脂的功效,而且熱量很低,口感又好,如果女孩們要健康減重,可以將鴻喜菇列入菜單喔!還有記得挑選的時候菇菇的外表要挺拔、水分飽滿、形狀完整,而且不能太白,太白的菇菇可能經過漂白劑了 

全能平底鍋的蓄熱&導熱能力好,所以像這道清炒綜合鮮蔬只要用清洗後殘留在食材上的水份,無需再加水,便可蓋上鍋蓋,等到水蒸氣冒出後就可以熄火讓食材悶煮~利用這種料理方式,蔬菜的鮮甜都完完全全的鎖住了呢!根本不用放味精跟其他調味料,天然ㄟ尚好! 

這道清炒綜合鮮蔬料理方式簡單又美味,廚藝不太好的小編都覺得可以挑戰一下了!客倌們~您們還等什麼啊!!!  

 想知道全能平底鍋更多的魅力點嗎?>>官網選購按鈕-平底鍋  

現在還有與零秒活力鍋的超限量組合喔>>超限量組  

>>延伸閱讀:關於朝日全能平底鍋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