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零秒活力鍋只要"零秒"就可以一次輕鬆的煮出粒粒飽滿鬆軟香甜的紅豆湯了呢!  哇!這麼神奇!

**零秒料理就是加熱後,等紅色(高壓)配重洩壓閥大幅左右搖晃,即可關閉火源,然後利用內部的餘熱就能烹煮食材到熟喔~

因為小編以前煮紅豆湯都是用電鍋煮,電鍋還要加兩次水煮個兩次紅豆才會鬆軟,而且煮出來的紅豆湯還有點濁濁的,顏色不夠漂亮! 

而現在用零秒活力鍋煮的紅豆香味四溢、色澤飽滿,紅豆也很鬆軟綿密,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紅豆湯  

朝日零秒活力鍋烹煮就可以快速省時!由於使用世界最高的2.44氣壓,所以鍋內溫度保持在128度C,因此短時間就可以煮出軟綿綿的紅豆湯囉~真的很省瓦斯呢!

快來看一下零秒活力鍋的紅豆湯作法吧! 

材料(4人份)

乾燥紅豆------------------------------1杯(200CC)

水--------------------------------------3杯(600CC)

砂糖----------------------------------半杯(100CC)<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加減

*注意:3.0L型需注意在加入食材、水之後,不可超過刻度「まめ最大」以上

紅豆湯前置作業  

紅豆泡水是為了讓水分進到紅豆裡,加熱的時候能以水分為媒介讓豆子熟透喔!(而且泡水也能去除掉一點紅豆的澀味),而浸煮一次可將澀味去除的更乾淨!

 

*不過浸煮一次皂苷會減少,因此如果想要獲取更多皂苷建議不要浸煮。 

    紅豆作法1&2

跟大家講個小秘訣喔! 

泡過水的紅豆,0秒鐘是為了保留豆子形狀的紅豆湯,如果比較偏好更綿密的口感,請以小火再加熱3~5分鐘。如果沒有時間事先泡水,建議小火加熱5~10分鐘喔

這個小秘訣很貼心吧!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紅豆的綿密度,像小編就喜歡偏鬆軟一點的口感,就會再加熱3~5分鐘呢! 

紅豆湯作法3  

最後加入砂糖攪拌融化後,就是一碗香甜綿密的紅豆湯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官網選購按鈕-活力鍋    

 

紅豆好處  

而紅豆的營養價值高,對於有糖尿病、心臟疾病問題的人都有一定的幫助,尤其紅豆含有鐵質,對於女性更是經期過後補血的好食材呢! 

我們也有用零秒活力鍋煮紅豆湯的示範影片喔! 快來見證一下神奇的時刻

 

用零秒活力鍋煮出來的紅豆粒粒分明、飽滿綿密,而且還是超省瓦斯跟時間的快速料理!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利用少少的時間煮上一碗香甜綿軟的喔咿系~紅豆湯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喔~ 

 這麼神奇的零秒活力鍋上哪買啊??這裡這裡>>官網選購按鈕-活力鍋  

現在還有跟全能平底鍋搭擋的超限量套組喔!!!不買可惜啊~~~>>超限量組  

>>還有更多零秒料理喔

>>鍋友分享了紅豆湯的好朋友:綠豆湯的作法喔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