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使用朝日零秒活力鍋烹煮的"零秒料理"總匯牛肉咖哩!

**零秒料理就是加熱後,等配重洩壓閥大幅左右搖晃,即可關閉火源,然後利用內部的餘熱就能烹煮食材到熟喔~

平時小編要煮咖哩,都要把食材先炒過才能放進鍋子裡燉煮呢~而且總要燉煮上好長一段時間,又怕燒焦而不敢離開爐火呢>"<

而使用零秒壓力鍋煮咖哩,不用事先炒過食材,就可以迅速的利用高溫高壓烹煮出香甜濃郁的咖哩,還保有更多的蔬菜鮮甜味及營養喔!

總匯咖哩      

使用材料如下:

牛肉(切塊)-----------300g

馬鈴薯---------------中2個

洋蔥------------------中2個

紅蘿蔔---------------中1條

蒜頭------------------1片

水---------------------1杯(200cc)

調味料:咖哩塊(適量) 鹽、胡椒(適量)

  總匯蔬菜咖哩事前準備  

以上作法也適用於豬肉、雞肉咖哩喔,甚至完全不加肉類的蔬菜咖哩也一樣香濃味醇喔~

 

作法:

步驟1:所有食材加上調味料及水分,不可超過"2/3"的標示線喔(水200cc不可減少)

總匯蔬菜咖哩02    

步驟二:轉中大火加熱,壓力指示器就會升起,直到配重洩壓閥大幅搖晃後即可關掉火源燜煮,直到鍋內壓力下降。

總匯蔬菜咖哩03    

步驟三:再倒入水分調整自己喜歡的咖哩濃度喔!

總匯蔬菜咖哩04    

烹煮的相當軟爛的馬鈴薯及紅蘿蔔都吸滿了咖裡獨特的香氣呢,咖哩醬汁非常香醇濃厚,而且吸收了蔬菜及肉類的鮮甜味,配上白飯真的令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品嚐了呢!

注意事項:要使用咖哩塊、西式白醬這類材料烹煮具有黏性或糊狀的料理時,請直接在打開鍋蓋的狀態下烹煮,不需要加壓。

哇!零秒活力鍋真的省下好多時間跟步驟就能煮出香濃好吃的咖哩了耶!這麼簡單輕鬆的料理方式大家也要試試看喔~

 

>>看更多零秒料理

這麼神奇的零秒活力鍋哪買啊?這裡這裡>>官網選購按鈕-活力鍋  

現在還有跟全能平底鍋搭擋的超限量組合喔!不買可惜啊!!!>>超限量組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