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買書贈鍋的回家晚餐新書抽獎嗎?
抽中新書的鍋友們要交出用零秒活力鍋&全能平底鍋做出書中經典菜色的作業喔 
今天小編要來抽查作業呵呵~

 

 

哇啊~~~給鍋友100分!甲上上!A++!!! 

香甜的地瓜炊飯、入味稠郁的肉捲豆腐、Q彈爽脆的透抽甜豆煮物看起來好好吃喔~~~
用零秒活力鍋+全能平底鍋輕鬆的端上書中菜色!

回家晚餐,餐桌上一道一道的美味料理都富含著掌廚人的心意。
給摯愛的家人除了吃的美味也要吃得營養,小編今天就針對鍋友所選定的回家晚餐菜色來分析營養價值!


番薯    

地瓜:含蛋白質、脂肪、糖類纖維素、鈣、鈉、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等,能防止動脈硬化,減少皮下脂肪,抗炎等,最近有研究發現,番薯中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物質,對保持皮膚細緻、延緩衰老有相當的效用!

甜豆  

甜豆:甜豆的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維生素ACB1B2煙鹼酸、鉀、鈉、磷、鈣等含有豐富、比大豆蛋白還容易消化的蛋白質,熱量比起其它豆類卻又相對較低,所以是一種美容瘦身的食材,其蛋白質能修補肌膚、調節生理狀態、促進乳汁分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對心血管的健康很有幫助。 

透抽  

透抽:透抽的高蛋白屬於優質蛋白,對於身體虛弱或大病初癒的人而言,是修修護身體極佳的營養食物,對於發育中的小朋友也是增強體力的好選擇。花枝的牛磺酸含量高,是一般魚類的好幾倍,具有降低膽固醇和降血壓的作用,此外,還富含維生素E,兩者都具有加強肝臟解毒能力,幫助體內心陳代謝的功能。

鍋友選中的書中經典料理除了美味也營養滿分呢!還有零秒活力鍋省時省能+全能平底鍋無油少水的強力烹調鍋具輔助~更能吃的安心又健康喔! 

 

為您的廚藝加100分的神奇烹調鍋具>>官網選購按鈕-活力鍋  

為您的健康加100分的健康煮鍋具>>官網選購按鈕-平底鍋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