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朝日的全能平底鍋:

日本朝日70年來致力追求於製造健康的調理器具,因此創新研發出了無油、無水、甚至烘烤功能都一應具全的萬用夢幻鍋「朝日全能平底鍋」!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呢✧*。٩(ˊᗜˋ*)و✧*。

 

全程日本製造,經過日本層層嚴密的品質把關及檢驗,在日本銷售了370萬組的全能平底鍋,當然有它的厲害之處囉,我們快來看看它的祕密吧!

全能鍋02    

全能鍋08  

朝日全能平底鍋的特色:

1.鍋身使用手工鑄造的多孔鋁材質,鍋身結構內有著細緻氣泡,可像海綿般儲存熱能,加熱更能均勻,食物不易燒焦。

2.鍋底的特殊設計,不管瓦斯爐還是電磁爐都可以使用喔!

3.外層為陶瓷烤漆加工,非常好清洗(可以用菜瓜布刷洗)。

4.無油料理的秘密就是在於使用特製的4層鍍膜,而且是日本、歐盟、美國等各國檢驗合格的食用級塗層,絲毫不含致癌物質,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內層需用海綿清洗)

這麼厲害的全能料理鍋,全程為您的健康把關,這麼貼近人性的設計真的太優秀了!

 

 3公分    

比起一般市售的平底鍋,全能平底鍋的鍋身高度更增加了3公分!有了這3公分,就可以做更多的料理囉!而且再多的食材都不用擔心跳出鍋外了!全能匠因為深度夠,所以很多料理都變得更輕鬆囉!

 

無油、無水、兼具可烘烤的平底鍋:

無水?

無水1      

哇!有沒有這麼厲害!Σ(°Д°;

不管幾顆蛋,都只要100CC的水就可以煮出糖心蛋耶!使用全能平底鍋馬上就顛覆了對於水煮蛋一定要煮一大鍋水的既定觀念呢!就是因為全能平底鍋的特殊多孔鋁材質讓蓄熱能力強大,才能把煮蛋的時間都縮短了,而且煮出來的蛋還更Q彈可口呢!

 全能鍋07        

因為用少量的水去烹煮,所以甜分不會流失到多餘的水裡面,完全鎖在食材裡面,因此更多的營養成分都有保留下來喔!而且更加香甜好吃呢~

 

無油!

無油    

 朝日全能平底鍋當然也為了愛美怕胖的女孩們將邪惡的油脂通通逼出來喔!讓各位女孩們減肥不必再這麼痛苦什麼都不敢吃!

比起一般鍋子,更能溶出20%的油脂耶!這個數據是不是很驚人!

全能鍋不只讓您吃的美味,更吃得到健康呢!( ´∀`)

 

可烘烤!

可烘烤    

全能平底鍋因為深度夠而且受熱溫度平均,所以可以烘烤麵包及蛋糕喔!而且烘焙出來的麵包香氣跟鬆軟度完全不輸給專業烤箱喔~而且連揉麵糰、發酵都可以在一個鍋子裡通通完成呢!

 

 

Made in Japan的朝日調理器工業已經邁入創立70年囉!

活力鍋09    

秉持著要孕育出健康的身體及豐富心靈的美味料理,朝日致力於創新研發出擁有健康烹飪功能的調理器,如今已成為現代人健康鍋具的代名詞了!朝日全能平底鍋為您鏟除過多油脂、減少水量、增加健康!這麼萬能的全能料理鍋,不管新手還是大廚都應該要擁有一支阿!

 

想知道更多全能平底鍋的魅力特點嗎?這裡有更多相關資訊>>官網選購按鈕-平底鍋  

現在還有跟超強力料理的零秒活力鍋超限量的套組喔>>超限量組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