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朝日的零秒活力鍋:

零秒活力鍋是讓您日常料理更輕鬆、美味的壓力鍋喔!

七十年來,我們以製作出具有健康烹飪功能的調理器具為目標,創新研發出的朝日「零秒活力鍋」,顛覆了長久以來的烹煮方式,讓您輕鬆料理、美味健康!

活力鍋          

因為朝日零秒活力鍋使用的是世界最高等級的2.44氣壓,鍋內溫度可達到128度,而關掉火源利用餘熱悶煮也能維持在100度以上喔,所以可以讓平時較需要長時間烹煮的料理,縮短其時間並烹煮得更加鬆軟可口,甚至連魚骨也能食用喔!

 

活力鍋04        

日本設計的五重安全防護:

1.調節壓力的配種洩壓閥:壓力調整裝置是用來調整鍋內壓力,為了維持一定的鍋內壓力,壓力調節裝置會將鍋內壓力從配重洩壓閥洩出發出咻咻聲(以下有兩種配重洩壓閥的介紹)

2.安全閥橡膠:當活力鍋內部壓力過高,安全閥橡膠會強制洩壓,讓活力鍋內部壓力降至正常範圍內。

3.安全氣孔:萬一安全閥橡膠無法啟動時,異常上升的活力鍋內部壓力會從安全氣孔推擠墊圈,洩出活力鍋內部壓力,以保安全。

4.制動連桿:當活力鍋內部壓力到達作動壓力時,制動連桿會連動到制動閥活塞,啟動安全緊鎖系統,使壓力指示器上下作動,因此鍋內上尚殘留壓力時,會因制動連桿將鍋身及鍋蓋固定住而無法啟動。

5.矽膠圈頂針:當鍋蓋及鍋身把手未正確閉合時,矽膠圈頂針會推出墊圈,使鍋蓋及鍋身無法密合,以防止活力鍋內部之壓力繼續上升。

 0秒活力鍋因為使用的是耐高壓及高保溫的新金屬「特殊複合鋼材」,而且還是五層一體成型,所以鍋身可以均勻導熱,食材就能均勻受熱烹調囉!除了高性能外,零秒活力鍋整整有五重的安全防護設計,要讓大家更安全、更安心的來使用零秒活力鍋煮出美味的料理喔!

 

洩壓閥      

朝日零秒活力鍋設計了兩種配重洩壓閥,並且貼心的分成紅色(高壓)及白色(低壓)兩種洩壓閥。ヽ( ^∀^)ノ

紅色(高壓)洩壓閥重量較重,主要用於烹煮豆類、魚骨、肉類等較難煮至鬆軟入味的食材。

白色(低壓)洩壓閥重量較輕,像是白米飯、蔬菜等較容易煮軟的食材都非常適用喔!

而且設計的這麼可愛,真的是非常有日本製的卡哇伊風格捏!

 

紅色(高壓)洩壓閥的食譜運用:

紅豆湯      

連需要長時間烹煮而且較難成功的紅豆湯,使用朝日0秒活力鍋輕輕鬆鬆就可以端上桌囉!

就連廚藝不太好的新手都可以輕鬆煮出香甜鬆軟的紅豆湯喔,保證零秒變大廚喔!

 

白色(高壓)洩壓閥的食譜運用:

白米飯  

東方人的主食-白米飯,這麼重要的角色,活力鍋當然不會放過他囉!利用0秒活力鍋煮出來的白米飯,由於烹調時的高溫使得米的澱粉完全α化(從米變成飯的過程),因此顯得透明,而且α化可讓白飯更好消化吸收,對腸胃的負擔也比較輕,對健康比較好,口感也比一般電鍋煮的更加香Q可口,這就是0秒活力鍋的高性能證明呢!

 

Made in Japan的朝日調理器工業已經邁入創立70年囉!

活力鍋09    

秉持著要孕育出健康的身體及豐富心靈的美味料理,朝日致力於創新研發出擁有健康烹飪功能的調理器,如今已成為現代人健康鍋具的代名詞了!在日本日製壓力鍋高達93.5%市占率的朝日零秒活力鍋烹煮出全家人的美味及健康,並且幫您省下荷包不必要的浪費,功能這麼強大的朝日零秒活力鍋,再不試試就要落伍啦!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