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輕鬆的作出很道地的義大利麵喔(^0^)/

讓您不用跑到西班牙還是義大利,今天就教您一次把兩國的美味跟特色濃縮在我們的全能平底鍋吧!

西班牙燉飯01    

一想到酸酸甜甜的番茄跟Q彈的義大利麵組合,再加上起司粉更添香濃滋味,哇啊~小編的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廢話不多說,快點進入教學吧!(敲碗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青花椰菜--------------------------- 1顆

洋蔥---------------------------------1顆

料理用剩的青菜-----------------  適量

高湯塊----------------------------  一個

義大利麵------------------------- 100G

水煮番茄罐頭---------------1罐(400G)

起司粉----------------------------4大匙

橄欖油----------------------------1大匙

鹽、胡椒---------------------------適量

水--------------------------2杯(400CC)

*若是使用S尺寸的全能鍋,請將材料減少一半喔~

作法如下:

西班牙燉飯02        

 

西班牙燉飯03  

由於全能平底鍋的多孔鋁材質能夠使食材均勻受熱且蓄熱能力很高,所以水蒸氣冒出之後就可以轉為小火囉!

在這期間火都不需要太大,所以都不太會有油煙,讓大家都能有健康的烹飪環境呢~

西班牙燉飯04    

番茄中的番茄紅素經過加熱後會釋放,番茄除了抗癌&抗老化的番茄紅素,也有維他命C還有可以提高免疫力的β-胡蘿蔔素,而且加熱過後的番茄紅素是生吃番茄的3倍之多喔! 

除了香濃酸甜的美味外,番茄對人體的健康好處多多,真的該多多攝取喔!

西班牙燉飯05  

收汁後的義大利麵吸滿了番茄酸甜的香濃醬汁,蔬菜本身的鮮甜因為少水所以沒有流失,完完全全的鎖住在蔬菜的本身~

再配上Q彈的義大利麵一起入口,還有偶爾咬到的番茄果肉爆汁,更顯得多汁味美口感豐富~

再加上更添風味的起司粉跟橄欖油,整體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講著講著,肚子都餓了,今天午餐就該來試試看這道健康又美味的西班牙燉飯風味義大利麵啊!

 

使用全能平底鍋能讓您無油、少水、省時間的作出美味的義大利麵喔!因為只有起鍋時用橄欖油增加風味,所以都沒有油煙優~把大家的健康都顧好了,是不是要給全能平底鍋記個嘉獎棒棒阿!

 

>>看更多全能鍋料理

想知道更多全能平底鍋的魅力特點嗎?這裡有更多相關資訊>>官網選購按鈕-平底鍋  

現在還有跟超強力料理的零秒活力鍋超限量的套組喔>>超限量組  

FB      YOUTUBE     ASAHI  

arrow
arrow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