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都只吃魚肉、而把魚骨都丟掉呢?f57594ddd1d580d97d182b01bfd17753_w43_h15.jpeg

這樣會把重要的鈣質也捨棄掉,真的非常可惜!可是.....魚骨這麼硬怎麼吃啊?用零秒活力鍋就可以把魚骨煮到可以食用喔!

Step1.將食材及水200cc放入零秒活力鍋中。

Step2.蓋上鍋蓋,轉中火加熱。

Step3.紅色配重洩壓閥大幅度搖晃時,轉小火繼續加熱15分鐘(這期間紅色配重洩壓閥要持續搖晃,不可靜止)。

Step3.15分鐘後熄火,接著等黃色的壓力指示器下降就可以開蓋囉!

Step4.用筷子輕輕一戳,就可以切斷整條魚了,連魚骨頭都被煮軟了!這樣吃魚好方便不用再去除魚骨囉!魯夫閃閃

這樣小孩跟老人再也不用擔心魚刺了!輕鬆的就可以攝取鈣質了~

再也不用擔心吃魚的時候被魚刺鯁到囉!對於同樣不太會去除魚刺的小學徒真是福音呢!

還有詳細的影音作法喔:

 

 

 

 

arrow
arrow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