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這道讓你活力滿滿營養又好吃的番薯佐豬肉田舍煮!
這道非常適合我們久坐、久站的上班族食用喔!
其中地瓜非常適合常常有一些女性下班身肥胖、血液循環不佳,幫助排便順暢,讓下半身循環更好喔!
而且豬肉內含有滿滿的B群,可以提供我們滿滿的活力喔! 


重點是作法超~~簡單,連小編都會呢! 

來看看準備的食材有哪些吧~~

 

材料(4人份)

番薯............................中2根
豬肉薄片.....................200g
蒟蒻 ...........................1片

黑/白 芝麻....................適量


【調味料】

薄鹽醬油 .................... 2大匙(30cc)
味醂 ............................2大匙(30cc)
水 ...............................1/2杯(100cc)

(準備工作)

◎番薯不需去皮,徹底洗淨後輪切成厚度約1公分。
◎豬肉切成一口大小。
◎蒟蒻用湯匙撕成一口大小並先水煮。


Step1. 全能鍋達到適溫後,以中火翻炒豬肉。再加入蒟蒻、番薯稍微拌炒。 



Step2. 加入調味料,蓋上鍋蓋以中小加熱至水蒸氣出現,再將火源轉為小火加熱約7分鐘。
關閉火源再悶煮5分鐘。盛
盤灑上黑/白芝麻。

鬆軟的番薯與不需用油炒的豬肉呈現出日式懷舊的風味,嚐起來鹹鹹甜甜的,
會讓你不知不覺的多扒幾口飯呢~

 

 

 

 
arrow
arrow

    朝日調理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